热门搜索:

中信重工与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07 17:33:12    点击:
3月31日上午,中信重工与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就隧道掘进装备(盾构机、TBM)市场开发以及联合制造等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中信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任沁新,总经理俞章法,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远征出席签字仪式。中信重工副总经理孙启平和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春雷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以风险共担、互利共赢为原则,以合作需求为出发点,以在手项目为依托,联合生产隧道掘进装备(盾构机、TBM),并合作进入隧道掘进装备的翻新、改造、维修、再制造和掘进服务、工程施工等领域,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信重工任沁新董事长指出,中信重工与辽宁三三工业合作的优势明显,是基于双方品牌、技术、制造和市场的全方位联动合作。下一步要深入细化落实,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在隧道掘进装备(盾构机、TBM)领域打造民族品牌,在争取更大市场份额和市场效益的同时,为我国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和民族工业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辽宁三三工业刘远征董事长表示,目前隧道掘进装备(盾构机、TBM)的市场越来越大,形势越来越好。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以及中信重工与三三工业在隧道掘进装备(盾构机、TBM)领域的技术、制造优势,给企业带来了良好的战略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加快专业团队建设,致力开辟新的市场和业务领域,推动双方企业发展,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是科技型民营装备制造企业,主导产品为大型超大型数控机床、盾构机/TBM隧道掘进机等,主要服务于核电、水电、石化、煤炭、水利、地铁、城建、冶金、矿山、机械等行业,特别是2014年,三三工业收购了美国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加拿大隧道工程公司的全部资产及知识产权,该公司生产的隧道掘进装备集多种掘进模式于一体,技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与公司在隧道掘进装备领域有较好的合作契合点。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