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稻花香酒业周密部署迎战“端午”

    发布时间:2015-06-05 09:18:06    点击:
近日,在稻花香酒业公司安排部署五六月份市场部署会召开后,所有营销人员带着针对端午市场开展的旅游促销、订货会、堆码陈列、产品搭赠等“一地一策”活动政策奔赴市场,全力备战白酒销售旺季。

  在端午节来临之时,稻花香酒业再度发力,抢抓机遇,夯实基础与推广新品并驾齐驱。公司在安徽、河北、江苏、江西、山西等多个市场灵活采取“一地一策”,通过旅游促销、召开订货会、堆码陈列、产品搭赠、品鉴会等市场专项活动,锁定核心产品和核心市场,以点带面建立样板市场,确实起到核心市场的引领带动作用。同时,稻花香酒业以消费者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推广老百姓真正需要和喜爱的产品,逐步在每个市场形成一支拳头和核心产品。在华南大区的广东市场,稻花香结合地域特色,大力推广纸珍品二号、广东年份系列、广东君之红系列等产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市场网络。

  据悉,今年以来,稻花香酒业销售回款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稳步上升趋势。特别是4月份开展的市场旅游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北、山东、湖南、浙江等地客商畅游稻花香美酒生态园,外省市场的活力和潜力不断被激发,产品结构调整的效果正逐步显现。同时,针对湖北市场开展的台湾游、日本游、欧洲游等专项旅游活动也正稳步推进,转型走“民酒”路线的珍品一号、淡雅型新活力型,在宜昌、荆州等地销量稳步上升,逐渐成为市民餐桌上的首选。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