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创维娱乐营销引爆今夏

    发布时间:2015-06-05 09:11:25    点击:
日前,最美和声第三季拉开帷幕,实力唱将谁最受到大众青睐待见分晓,学员和导师在这个夏天演绎的多重和声引人期待,创维也凭借几十年在电视行业沉淀下来的优秀品质,成为这档优秀节目背后“最美的和声”。

  

  品牌与产品相辅相成

  

  看创维电视,听《最美和声》。伴随着《最美和声》第三季的开播,创维不仅再次取得了节目冠名权,在节目的推广过程中,创维也搭上了“最美和声”这趟“顺风车”,从头到尾参与了节目的全部进程,极大地提升了创维电视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可度。

  品牌影响力直接源于创维电视的技术创新。在每一季的最美和声,创维总是会推出当年最火爆的新品。从当年的创维云电视、创维4K电视,到今年炙手可热的创维GLEDAir系列。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6个月,创维GLEDAir系列在创维的销售比达到了5%,在整个创维GLEDAir系列行业占有率达到了50%。目前产品从39寸到了84寸已经完全布局结束。

  此次创维GLEDAir系列与《最美和声》的结合,必将带给观众最真实而美妙的声音系统和极致的画面效果。电视观众不仅可以在强强对决中欣赏“最美和声”,还将持续感受创维GLEDAir系列的产品与魅力。

  

  娱乐与营销积极互动

  

  在娱乐营销已经成为大趋势的环境下,创维能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成功冠名“最美和声”,极大程度上是依靠创维多年来的品牌影响力,更进一步讲,当是创维电视过硬的品质。冠名最美和声提高了创维GLEDAir系列的关注度,不仅在产品知名度上赢下一局,也通过这样一个高水准的娱乐节目,吸收了一大批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而这部分消费群体也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要群体,如此一来,社会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

  此次创维与《最美和声》的结合可谓是“好产品”与“好节目”的完美融合。创维在全国各地办事处和经销卖场设立了《最美和声》的宣传标识,积极与观众互动。有业内人士表示,娱乐营销的重点在于栏目与厂商的资源高度互补,创维既可以通过节目达到为品牌和营销背书的目的,也可以凭借自身强大的推广资源和用户资源,扩大最美和声的影响力。

  

  布局智能化抢占眼球经济

  

  互联网时代的智能电视市场,重点在于抢占目标消费群体的眼球,引发潜在用户的关注。以创维为代表的产业巨头,正面对互联网企业的“入侵”,而眼球经济显然是互联网企业的特长。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能够以符合观众接受习惯的方式打响品牌?娱乐营销显然是一步好棋。此次创维GLEDAir冠名《最美和声》,也是希望联合这档颇具人气的电视节目,能够赢得众多节目的“粉丝”,为接下来创维智能电视的布局,增加一个有力的砝码。

  据了解,今夏创维在娱乐营销领域动作频频,近日有多家媒体陆续爆料,称创维与腾讯正准备合作开拍电影,据说导演、主演将启用用户熟悉的欧美明星,预计不久将会有重磅消息发布。

  以广受关注的娱乐节目为平台,引爆当夏爆款,创维电视与最美和声已经是第三次展开合作,此次创维GLEDAir必将带给观众最真实而美妙的声音系统和极致的画面效果。电视观众不仅可以在强强对决中欣赏“最美和声”,还将持续感受创维电视的产品魅力。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