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保健酒业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6-02-15 10:22:17    点击:
1月22日,这大寒刚过的日子依然寒气逼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正喜来到茅台二厂,为基层一线员工送去了公司领导的关心与鼓励。

  “大家辛苦了!”一句话拉近了距离,贴近了员工的心。对一线员工在寒冷天气仍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工会主席周正喜走访慰问了包装车间各班组、供应公司和大小汽车车队等,详细了解了近期的生产及生活情况,对冬季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询问,并嘱咐大家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在这天寒路滑的时候,要注意保暖,上下班要注意安全。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完成生产。对机器设备及车辆,要定期做好检查维护,出现问题及时解决,要确保安全生产,确保节日期间无任何事故发生。

  工会主席周正喜代表公司提前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员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领导的亲切关怀,使一线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加强自身工作技能的学习,积极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