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圈钱骗局:份额买卖艺术品

    发布时间:2016-02-15 10:20:01    点击:
 《北京商报》报道,继2015年6月广东琮尚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在澳门制造了“4亿港元美人枕”假拍事件后,琮尚文化背后的大老板万丰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又出问题,违法买卖艺术品份额,并私自冻结投资者账户资金或超过10亿元,涉及投资者数万人。至此,万丰国际利用艺术品的圈钱骗局也浮出水面。

  动用各种虚假宣传手段,把一件艺术品的价值成十倍百倍甚至更夸张地吹嘘为天价“极品”,更编出此物将凶猛“升值”的无稽神话,然后设计出“份额投资”的怪异“模式”,引诱数以万计的艺术品投资者纷纷慷慨掏兜,这一圈钱骗局被“万丰国际艺术品”老板一而再再而三地反复运用,居然圈得超过10亿元的资金,真是小骗术捞了“大金娃娃”啊。

  “艺术品份额化交易”早已被国家正式发文取缔,却被不法收藏交易商家变着法子披上港澳等地的公司外衣悄然继续进行,成为诈骗成千上万收藏爱好者、投资者钱财的迷人陷阱。有道是:

  “份额买卖”艺术品,圈钱骗局颇费心;擦亮眼睛识欺诈,莫等上当悔不停。

  其实,稍微动动脑筋,“万丰国际承诺的回报率很高,10个月的回报金额可以达到30%,甚至是高达3倍以上的收益”,天上若真会掉下如此美妙的馅饼,万丰国际还不自己一口独吞了,凭啥要发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让给别人享用呢?倘不是赚钱心切而头脑发热,谁会信这一套忽悠人的蹩脚谎言呢。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句老话,用在艺术品收藏市场上也很恰当。收藏爱好者和艺术品投资人,行路时还是睁大眼睛为妥啊。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