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古城酒业股东及职工大会总结去年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3-03-05 09:36:07    点击:

  2月26日上午,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四届三次股东、三届三次职工大会暨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古城酒业300名员工参加。奇台县总工会副主席王琴,奇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王殿录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古城酒业项目总监、总裁办主任富宏主持。

  会上,古城酒业总经理汤学源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务实创新、开拓奋进、实现跨越、全面提升古城酒业综合竞争实力”的经营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公司在区、州、县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下,紧紧围绕 “更新观念、提升品牌价值、创新营销、整合优势资源,全面提高企业运营质量 ”的发展主线,不断改善产品结构,创新文化营销,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在困境中寻求突破,在竞争中赢得主动,全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5%;上缴税金同比增长 15%。2013年古城酒业要紧紧围绕奇台县 “大产业、大园区、大城区”的战略规划,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加大资源整合,实施品牌运营,强化终端直销,优化营销队伍,精耕细化市场,全力推进雄鹰计划的实现。

  公司董事长周文贵作了题为“描绘蓝图、科学决策、调整结构、依法治企”的第四届董事会工作报告,提出未来的竞争是观念、信息、商业模式、服务的竞争,我们要在规范制度,提升管理、技术创新上下功夫,要在做强做优上下功夫,要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践行酿造美酒、奉献社会、造福员工、贡献地方的企业使命与企业价值观,要用新的理念指导工作思路,发挥董事会、监事会的决策监督检查职能,经营运行层的执行结果职能,把决策的自上而下和执行的自下而上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三年雄鹰计划的实现,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员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财务总监蔡莉,工会、监事会主席杨国华分别作了《2012年财务工作决算和2013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2年工会报告》、《2012年监事会报告》。本次大会公司一如既往地组织全员为“古城大爱”基金捐款。据统计本次大会共计捐款13482元。目前共注入资金约100万元,用于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30多万元。

  会上公司对2012年涌现出的一批管理规范、业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克难奋进、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中层干部、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干、业务精英等进行了表彰。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