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大同新通公司转变观念主动出击抓市场

    发布时间:2015-01-15 09:49:43    点击:
近日,山西大同新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围绕铁总货运组织改革的精神,转变观念,二次创业谋发展。多措并举,主动出击,抢抓机遇,提升非运输企业拓展市场的竞争力。

  开展走向市场大讨论,为公司发展支招。面对铁路货运组织改革的新举措,该公司首先从转变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入手,利用各种形式宣讲货运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全体职工中开展“铁路走向市场的必要性”、“非运输企业如何应对”大讨论,党委及时编印货运改革宣传页,利用《新通视窗》积极宣传货运改革是铁路走向市场的重大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真正树立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效益意识,从而明确公司今后发展定位和思路,即面向市场,脱铁发展,大力拓展商贸和社会物流业务,谋求新的生存空间,增强企业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和创效能力。

  开展“二次创业”,为公司发展添翼。该公司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讨,研究企业改革发展方案,在继续做大做强煤炭商贸、服装、印刷等既有业务,确保原有的业务不断档、不丢失的同时,积极拓展抑尘剂生产、社会物流等新的脱铁项目,确保公司发展有后劲、可持续。面对机构改革、人员划转的现状,公司党政领导及机关部室全体人员,一岗多职,一专多能,既是管理人员又是业务员、营销员,跑完市场忙机关,无论是走出去的驻点管理人员,还是下现场搞调研的机关干部,都能自我加压,主动工作,从没因工作懈怠影响货运改革整体推进,确保了安全经营等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开展创先争优,为公司发展助力。为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该公司党委制定了《关于在推进货运改革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在党员中开展“五带头、一争当”活动,“带头转变观念,带头勇挑重担,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建言献策,带头破解难题,争当经营创效标兵”。号召党员面对货运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改革实践,积极奉献聪明才智,积极完成急、难等重点任务。并针对企业改革中的难点、重点,开展立项攻关和党员承诺活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经营发展的实绩,向全局货运组织改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