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绿地与书籍 让企业更具智慧

    发布时间:2015-04-22 09:26:59    点击:
南京自古就是一片人文沃土,与生俱来的厚重历史与文化氛围始终伴随着这座城市。有基于此,并顺应在全国各地掀起的创建学习型组织的热潮,绿地集团于4月19日举办了“书香萦绕 执卷绿地——江苏省商协会企业家财商读书会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南京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企业家沟通交流和进步的平台。

  

  政商文媒百余名流聚首

  共襄文化盛典

  

  2015年4月19日,主题为“书香萦绕 执卷绿地”的江苏省商协会企业家财商读书会活动在绿地之窗营销中心内举行。下午一点不到,营销中心三楼就开始迎接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媒体界等百余嘉宾。到活动开始的时候,场内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沙龙是由绿地之窗在南京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南京钟山书会携手合作,共享资源平台,秉持人文理念,倾力打造的一场以阅读为主题、以财商为轴线的大型企业家读书交流沙龙活动。通过活动,绿地之窗营造出浓郁的智慧商办阅读氛围,使得每一位企业家在搭建的读书沙龙平台上,实现阅读理想,享受能静下来的读书空间。

  

  学者与企业家论道财商阅读

  

  活动在绿地之窗营销总监陈楷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钟山书会周家万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之一钟山书会致欢迎词。来自雨花台区文广新局副局长陈兰女士、南京市文广新局版权处副处长张林清先生,南京市工商联巡视员纪建军先生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财商读书会的存在价值,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

  本次财商读书会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主题对话等分活动。江苏省十大藏书家戴中礼先生、著名财经评论员杨国英先生、南京长江书院院长阎增耀先生就“阅读的价值&企业家的阅读选择”进行了主题演讲。专家学者一语中的的阐述,睿智达观的见地,为广大企业家拨开心灵迷雾,指点阅读迷津。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江苏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建先生等5位南京知名企业家登场就“企业家如何阅读&图书选择及思想提升”的议题,展开巅峰对话。企业家们的精彩互动不时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读书会最后还举行了南京市阅读办、雨花台阅读领导小组赠书仪式,以及钟山书会赠送书法作品仪式,标志着“钟山书会绿地之窗分会”正式成立。

  

  绿地鼎助人文南京建设

  

  作为主办方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嘉宾对绿地集团、对绿地之窗项目,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而实际上,自2005年携江苏一号作品——450米高绿地紫峰大厦进驻南京以来,绿地集团不仅仅带给南京城市形象和面貌上的全面改变和革新,更重要的是15年深耕,绿地尊重城市文化,尊重城市历史,将文化理念深植于每一处项目中。

  书籍助力成功,阅读改变世界。秉承这样的理念,作为世界500强绿地继紫峰大厦之后,斥120亿巨资打造的又一全球地标。绿地之窗,致力于筑造绿色、健康、和谐、生动的工作生活新空间,全力助推人文商办社区建设,为传播优秀文化,历练阅读氛围做出积极贡献。绿地在企业文化方面的付出受到了在场企业家、投资人等众多有识之士的肯定和赞赏。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