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旗”进军中国

    发布时间:2011-04-15 09:54:11    点击:

  花旗银行杭州城西支行今天正式开业,这是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杭州的第一家“智能银行”网点, 也是花旗进军杭州之后开设的第三家支行。

  “相比于普通银行网点,这家智能型支行是一家全功能的零售网点。”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银行业务总监连锦东说,未来杭州以及全国的其他支行也将逐步微调向智能性银行发展。在“智能银行”网点,客户能够使用移动设备上网,浏览花旗银行的最新产品和服务信息,以及其他最新资讯。“通过银行提供的操作平台,客户还能自主完成日常银行业务,安全、方便地进行各种交易服务。”

  据介绍,目前花旗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10家分行,并在全国拥有34个零售网点。“作为最重要的市场,花旗目前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和速度前所未有。”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兆伦说。(记者 董碧水)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