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公坊酒业多项QC成果获奖

    发布时间:2015-06-04 09:00:57    点击:
5月26日,在宜昌市第33次QC成果发布会现场,关公坊酒业多项QC成果获殊荣。公司选送的《减少内塞清洗后残留余酒》荣获一等奖,《小精制兑奖瓶盖自动点数机的研制》荣获二等奖,公司副总经理张雅琴获评“宜昌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技术部部长余建国获评“宜昌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关公坊酒业被授予“宜昌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获奖的QC项目《减少内塞清洗后残留余酒》由公司生产部超越QC小组完成,通过对原始设备进行绘图、购材、加工焊接、组装试用等多个阶段,成功研制并加装了不锈钢振动筛,减少了清洗内塞后残留余酒的重量。《小精制兑奖瓶盖自动点数机的研制》则是由公司营销办锋驭QC小组完成,结合日常的生产实际,成功研制出了小精制兑奖瓶盖自动点数机,操作简单、实用性高,已在日常生产中投入使用。目前,公司已有多项QC项目申请为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其中,《减少内塞清洗后残留余酒》也已申请为发明专利“瓶塞清洗机”和实用新型专利“瓶塞脱液装置”。

  多年来,关公坊酒业公司始终将质量管理与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方针,在全公司范围内实行全员参与质量管理工作,多次参加省市举办的各项科技创新活动,多次取得骄人的成绩。今年以来,关公坊酒业本着“开发潜能、持续创新、贡献提升”的主题,大力推进质量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持续推动质量改进与创新,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和科技技术水平,为企业不断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