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保健酒业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5 09:03:47    点击:
5月26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在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由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谭定鸿主持,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在家领导、见习助理以上中级管理人员、各车间、部门的班长及全体机关后勤部门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茅台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茅台保健酒业董事长张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谭定鸿通报了2015年5月19日党委会提名推荐、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的茅台保健酒业公司见习助理以上中级管理人员在干部任前公示期的相关情况。总经理李筑冉宣读了行政人事任免相关文件,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周正喜宣读了公司党委人事任免相关文件。

  张城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新走上领导岗位的同志给予了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城强调:大家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的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强化“主人翁意识”、“担当意识”、“管理监督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用正确的思想、良好的作风和合作共赢的开放心态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张城董事长希望大家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在工作中不辱使命,创造新的成就,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2015年,茅台保健酒业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从大局出发,通过部门推荐提名,分管领导严格考察,办公会讨论决定并公示的方式,围绕被推荐者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工作态度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公平、公正、公开地提拔了24名不同等级的管理人员。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