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董明珠透露已成万达商业地产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5-01-15 09:48:18    点击: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1月9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格力2014年年底对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石投资。

  董明珠称,格力和万达已达成战略合作,在双方合作基础上,“可能以后它(万达)所有的电器产品都是我们提供的。”

  对于投入的金额以及股权占比等细节,董明珠未对记者作出回应。

  2014年12月底上市的万达商业最新公告显示,截至去年年底,万达商业及附属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收入1601.5亿元,较2013年度上升26.8%,持有物业面积为2157万平方米,较2013年底上升32%。

  其IPO资料显示,截至去年6月底,万达已开展175个物业项目,其中已完工71座万达广场,正在开发和计划开发88座万达广场,并正在6个城市开展“万达城”新项目,万达还有其他物业项目。未来如进展顺利,上述项目组合累计物业面积将达到约8470万平方米。另外,万达也正在海外积极布局商业地产项目。

  根据招股书披露,万达商业地产共计引入12名基石投资者,它们的认购额度占发售股份的六成,力保万达商业地产成功上市。就在董明珠对媒体称格力与万达战略合作之前的三天,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全面推进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据相关报道,从TCL披露的合作资料观察,TCL集团将成为万达集团战略供应商。在包括商业地产、酒店业务、电影院线业务和百货业务领域,TCL基于自身在智能及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技术的优势,为万达开发、设计和定制所需的系统和终端设备、应用支持平台等。

  据说,万达将在1月17日正式宣布转型计划。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