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诚信载道》连载八十四

    发布时间:2013-03-14 09:29:33    点击: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旅客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提供优质服务所产生的主观感受成为了市场竞争的焦点。在巫家坝机场现有的条件下,创建诚信机场办公室将继续和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探求解决矛盾的最佳途径,提升服务“软实力”;继续站在旅客的立场理解旅客心理需求,以真诚的行动感动旅客,赢得旅客的信任和赞誉;继续开展具有针对性和行业特色的“诚信机场”实践活动,启发员工开拓思维,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用新的观念去想问题,保持旺盛的服务创新能力;继续加强昆明机场各单位和各驻场单位之间的协调与配合,共同打造昆明国际机场诚信机场品牌,全面推进云南民航的健康和谐快速发展。

  ——昆明机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木志兴

  诚信不仅仅是一个伦理道德的问题,更是一个战略性的经营问题,它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企业制胜的法宝,也是为企业创造利润的保证,没有诚信,就不会有企业持续良性发展的未来。

  ——昆明机场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马毅

  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品质。一个拥有诚信的人,不管在事业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都会取得成功。

  ——昆明机场副总经理 邹晓岗

  安全就是诚信。安全和服务就是机场的两条腿,只有安全和服务齐发展,机场才能树立良好的形象,才能赢得良好的效益。

  ——昆明机场副总经理 张德安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原则,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健康人格的体现。只有做到以诚待人,言而有信,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认可。诚信是我们民族的立国之本,是取信于民,团结和谐的人文精神。诚信是机场力行于世最基础的保障,是现代企业在法制社会的立足之本。诚信,对每个机场人来讲,是一张无形的通行证,是我们立身之本、处世之宝;诚信,也是人品高下的一块试金石。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 孙红鸣

  人无信而不立,业无信而难兴。“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是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华民族自古就是一个以倡导“诚实守信”而著称的民族,他是民族强而有力的集结、凝聚纽带,是素质、品德、操行的重要体现。

  ——昆明机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戴继红

  新的一年里,从我做起,传播、营造、守护一个健康有序、公平公正的诚信环境。从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真诚出发,建立和守住信誉。昆明机场一定会建设起一个诚信的企业。

  ——创建诚信机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马莎

  诚信是一道山巅的流水,能够洗尽铅华,洗尽躁动,洗尽虚假,留下启悟心灵的妙谛。

  ——昆明机场团委书记 李玉雄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物无不成。诚信是为人之本,也是一个班组、一个部门、一个企业、一个民族,乃至一个国家创业、守业、谋求发展、对外交往之本。诚实守信,是人类共同遵守的活动准则。

  昆明机场在“诚信机场”建设中成效显著。作为机场的一名员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牢记为旅客提供诚信服务的使命,更加用心实践“首问负责制”、“十项服务承诺”、“六心”服务和“五实”作风,为创建“诚信机场 创新服务品牌”尽好自己的职责和力量。

  ——昆明机场航空安全护卫部党委副书记 柴劲松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