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羚锐集团组织管理人员举办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2-08 15:57:16    点击:
日前,羚锐集团组织管理人员,特别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安阳钢铁集团平桥钢铁厂安全环保部部长易三江和新县交警大队有关同志担任讲师,在新县宾馆会议中心举办了以生产安全与交通安全为主题的专题安全培训会。来自羚锐集团内各部门和单位的生产车间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及主要生产岗位人员共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围绕安全新形势、安全生产管理新理念、风险管理与事故预防、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及交通安全法规等多个具体方面展开进行。培训课件以PPT幻灯片的形式展示,有文字、有图片,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尤其是那一个个发人深省的事故经典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现场惨烈图片,让人记忆深刻。培训会上,大家认真记录、细心聆听,深受触动和教育。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