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树辉复合:创新为支撑 把复合产业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15-12-08 15:56:42    点击:
  当制鞋行业遇冷转型,作为上游供应商的树辉复合,始终坚守企业所擅长的专业技术领域,专注复合领域20年,不仅与美国、韩国等国外机构建立长期的研发合作关系,还以复合技术为龙头,打造以海绵、织布、面衬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一条龙配套服务,坚持不做跨行生意,把复合产业做到最好。今年,为了实现复合全产业化运营,树辉通过产品线延伸推出了“会呼吸的鞋垫”,把触角延伸到成品终端市场,取得了成功的创新突围。

  

  全产业链运作保证客户的

  多方面需求

  

  按照树辉复合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树辉的最初设想,树辉作为专业复合的代表者,应实现以复合为龙头,以海绵、织布、面衬等其他产业为支撑的整体化运营,才能保证客户的各种针对性需求。

  正因如此,树辉旗下的海绵、织布、面衬等多项配套服务逐渐独立成熟运作起来,特别是今年,该公司的海绵业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下属工厂拿下了BSCI(商业社会标准认证),“如果工厂通过BSCI,那么出口欧洲的产品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在行业里可以说是一种优势,客户往往会选择与已经通过BSCI认证的工厂合作。通过BSIC认证还可以让工厂的形象得到提升,管理系统更加完善,有利于企业长期发展。”树辉复合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从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树辉通过产品线延伸推出了“会呼吸的鞋垫”。据丁树辉介绍,该鞋垫采用欧索莱原材料,用该材料做成的鞋垫,具有吸湿透气的良好功效,相当于在鞋内创造了一个湿气管理系统,在鞋垫面上可以快速吸收脚底的汗水,从而始终保持面上的干爽,加上其舒适柔软的特性,使得脚部轻松自在。

  

  20多年专业积累

  专注复合做到极致

  

  20多年来的专业积累,树辉被行业人士称为“复合专家”,一系列专业的复合流水线,涉及了所有复合及相关领域的技术:火焰复合、无车缝复合、防泼水处理、防透纱处理、纳米抗菌处理等。为了把复合更加细分化和功能化,树辉公司一直致力于设备的引进和提升,把技术和创新看做是产品高效专业的保证。

  在很多人眼里,复合纯属简单的材料与材料之间的相结合。殊不知,复合工艺需要对各种材料性能进行准确把控及对材料化工原理十分了解,同时运用物理、化学等专业知识,才能使复合技术达到最优水平。

  如今,复合时代更是从传统的工艺进入到全新的“膜”时代。“膜”指的是热熔胶膜,热熔胶膜因其环保透气等特点,使用热熔胶膜复合过的面料,就好似人体肌肤上的毛孔,透气舒适度不言而喻。所以,这种热熔胶膜复合技术被更多企业青睐,特别是日益成熟的户外鞋服行业,但是热熔胶膜的专业复合操作难度要高于传统复合过程。

  为此,树辉公司从硬软件两方面下手,一方面打造树辉专属的户外面料特殊工艺研发中心,专门研发功能性户外面料的前期处理和专业复合工艺,另一方面树辉引进韩国专业的复合流水化生产线作业,早已实现了全方位的专业化复合进程。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