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做食品就要对消费者常怀敬畏之心

    发布时间:2015-10-13 13:53:43    点击:
“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不仅彰显了政府的担当、对民生的重视,也为所有食品从业者敲响了警钟。”在不久前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的《食品安全法》宣贯座谈会上,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诚斌作为唯一受邀代表食品生产企业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发言。他说,做食品就要对消费者常怀敬畏之心,所以得益绿色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始终定位在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做人的道德和良心上,使消费者不仅能从得益绿色的研发优势中获取最大受让价值,更能享受到得益绿色“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经营理念带来的高品质服务。

  四川省食药监局、省人大代表、省法制办、食安委成员单位、专家代表、协会、企业代表出席了《食品安全法》宣贯座谈会,就新法亮点和贯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四川省食药监局局长姚义贤就充分认识食品安全法实施、全面掀起学习贯彻食品安全法的新高潮、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法实施的准备工作三点做出重要指导。四川省人大工法委、省法制办领导就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作了重要讲话,公安厅、财政厅、农业厅、省卫生计生委、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就食品安全法贯宣情况作了通报,并针对下一步宣贯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杜诚斌作为“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质量理念倡导者,就新法亮点和企业贯彻情况进行发言。杜诚斌提到有人称它为“史上最严”的食品安全法,但在他看来,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不仅彰显了政府的担当、对民生的重视,也为所有食品从业者敲响了警钟,做食品就要对消费者常怀敬畏之心。更重要的是,新食品安全法是在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利益的同时,也为正规食品生产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食品行业大环境越正规、越有序,坚持质量发展和诚信经营的企业才能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并不断发展壮大。这就是“良币驱逐劣币”,只有这样,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氛围才能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作为中国方便米饭和肉食品生产龙头企业,得益绿色以质量为生命,并将食品安全作为整个企业的立足根本。得益绿色多年来坚持“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理念,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HACCP、清真食品认证、清洁食品认证、澳大利亚AQIS进口许可和美国FDA注册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从原料采购、产品加工到运输销售、综合利用的产业链全程始终处于完善的质量标准和严格的操作规程控制之下。

  在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阀门的同时,得益绿色还在生产中敞开大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近年来,得益绿色首开行业先河,将一般企业视为“绝密”的生产现场,通过互联网面向全球进行实时视频直播,率先肩负起了打造“透明工厂”、重塑行业形象的重任,旨在探索出一条符合现代食品企业的转型升级道路。

  质量创新为得益绿色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今年以来得益绿色旗下的全线产品销售增长40%,其中自热米饭的销量增长达70%,在外贸出口上也实现了50%的大幅增长。得益绿色在发展中坚持做了应该要做的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打造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质量品牌,才能牢牢抓住市场。

  “食品安全标准,事实上只是一个行业的经营底线,而非最高限度。”杜诚斌表示,各企业在符合标准后,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和目标制定更严格的标准,以赢得更忠实的消费市场。最善良的的人有最多的朋友,而最善良的品牌才能走得最远。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