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稻花香获评“A级信用纳税人”

    发布时间:2015-08-12 16:51:02    点击:
近日,湖北宜昌市国税局公布2014年度全市A级信用纳税人名单,稻花香名列其中,全市仅有1.4%的纳税人获得此项“金质名片”。

  作为宜昌市的纳税大户,稻花香集团一直坚持守法经营,践行诚信诺言,履行社会责任,集团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税收征缴工作,为地方经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贡献。2014年,在国家经济下行、行业进入深度调整的复杂形势下,稻花香集团从容应对挑战,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全年营业收入达353.74亿元,集团纳税金额居宜昌民营企业首位,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表示,A级信用纳税人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稻花香将始终坚持发展诚信、金融诚信、社会诚信、市场诚信、质量诚信,为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作贡献、树榜样。

  据悉,此次评价是宜昌市税务部门首次使用新的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对纳税人2014年度纳税信用状况进行评价。获评A级信用的纳税人将享有办税绿色通道、专家对接服务、优先办理出口退税等多种实惠。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