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正荣布局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 或将牵手微信

    发布时间:2015-08-12 16:50:04    点击:
在7月的传统营销淡季,闽系房企正荣单月销售额突破40.8亿元,创下其发展历史上的新纪录,而正荣集团却认为,这“仅仅是开始”。

  “本月的业绩爆发只是开始,下半年我们即将启动战略升级,从发展目标、核心竞争力、经营模式上均做了重大提升,将成为未来数年正荣集团发展的战略主线。”正荣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正荣将从今年下半年将实施战略升级。

  据悉,此次转型,正荣将形成“一主两翼”的发展模式: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核心业务,形成商业健康和创新业务为主力业务,物业服务为支撑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3年起,正荣“火速”布局长三角城市,当年正荣在上海、苏州、南京、南昌等城市拿地的总金额高达140亿元,正荣集团甚至决心将总部从福州搬到上海。

  正荣内部对新进城市的业绩要求是:“四线做第一,三线做前三,二线做前五,一线做前十。”

  据正荣集团战略升级规划,在2016年-2018年,正荣将形成“一主两翼”的发展格局,即核心业务方向是住宅地产开发,而主力业务新增两大板块即“商业+健康”和“创新业务”。

  除了重点发力商业地产外,正荣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将进军大健康产业:“正荣出生在莆田,而莆田是全国民营医院的汇聚地,我们将来会以参股、并购等形式与医疗机构合作,进行社区医疗的布局,争取通过投资并购等形式进入行业前二十名。”

  此外,在创新业务方面,正荣正式提出了“正荣+”的概念,重点布局互联网O2O行业。记者获悉,在与小米合作之后,正荣的下一个合作目标极有可能是腾讯微信。

  “目前,正在与腾讯微信张晓龙的团队接触,洽谈与微信合作进行物业服务的尝试。”正荣相关负责人透露。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