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公坊:英雄把酒唱大风

    发布时间:2015-11-26 14:57:41    点击: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关公坊酒业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决胜2015,为“十三五”开局铺路奠基。

  锁定目标,勇往直前  

  11月6日,在稻花香集团召开的“决胜2015”动员大会上,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带领关公坊团队,上台提交完成任务保证书,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关公坊人决胜目标的恢弘气势。

  为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关公坊酒业组织各分公司召开市场研讨会,结合各市场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专项营销政策,落实任务分解,将奋斗目标细分至每一个分公司,每个营销人员手中,化压力为动力,强化实际执行力考核,为实现全年总体目标全力以赴。

  目前,关公坊核心市场产品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市场销售氛围浓厚。武汉市场在商超、酒店等渠道开展产品促销,精制红运、精品等产品的市场份额和产品动销率不断提高;武汉周边市场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对陆年、精品、9号等产品实施搭赠活动,消费者关注度和购买率稳步提升;宜昌市场加大宴席定制酒的宣传力度,为消费者提供咨询、定制、提货、售后一条龙服务,拉近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定制酒宴席市场份额显著提高。

  关公坊酒业各市场人员提振士气,全面投入到实现全年目标中,推新品、做促销,落实各项活动政策,建立了持续稳健的产品营销链。

  创新发展,筑牢基石

  面对经济下行及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的双重压力,关公坊酒业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战略转型关键期,开展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及技术创新,以创新促进企业发展,以创新塑造品牌形象,铸就关公坊逆势发展的坚实后盾。

  今年以来,关公坊大力开展人才队伍建设,改革企业内部管理,推进事业合伙人新机制,为企业持续稳步发展提供了制度和管理保障。为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建设一支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员工队伍,关公坊组织开展了多项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活动,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赶、学、比、超”的学习环境,为企业培养管理人才、技术精英、岗位能手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关公坊大力推进岗位奖惩机制,鼓励员工积极争做岗位能手,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营造了全员奋战、全员冲刺的良好氛围。

  在开展企业管理创新的同时,关公坊精耕市场网络基础,完善市场网络布局,推进产品升级,优化市场产品结构,完善售后服务,以市场为核心,强化消费者主导地位,针对大众宴席消费市场开展个性定制服务,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消费质量。

  关公坊酒业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技术创新,在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的同时,根据企业生产所需,不断改进生产设备,改良生产技术,企业技术创新及运用成效显著,在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促进企业发展模式转变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企业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

  同心协力,决战决胜

  武汉市场经销商祖喜祥:武汉是关公坊酒业的核心市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和关公坊一起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奋力拼搏。作为市场经销商,我们也将积极配合公司的各项活动政策,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京山市场经销商李传茂:作为关公坊酒业公司十几年的老经销商,我将和关公坊酒业公司一起,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奋力前行,通过与业务员一起跑市场、做促销,共同提升关公坊的品牌影响力,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市场分公司经理邓方杰:在2015年的最后两个月,我将带领武汉营销团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进一步扩大精制红运、精品等在武汉市场的品牌度和知名度,力争超额完成11、12月份的营销目标,为关公坊完成全年目标增添强大助力。

  武汉市场业务员吴火龙:任务紧时间重,我们将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全力完成市场任务,勤宣传、多走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客户买得放心、喝得安心。

  武汉周边市场主管邓烈强:每一份成功都源自于不懈的努力,我们将以市场发展为核心,不断创新营销策略,加速武汉周边市场9号等新产品的市场覆盖率,助力公司“十二五”圆满收官。

  生产部二车间金海燕:作为生产一线的普通员工,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在工作中时刻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一瓶酒的质量,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公司实现全年目标添砖加瓦。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