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华英公司龙头带动作用大 潢川县鸭肉出口上半年突破六千吨

    发布时间:2015-08-07 17:16:07    点击:
 近日,记者从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潢川办事处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河南省潢川县鸭肉出口量首次突破6000吨大关,达到6460吨,出口金额174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98.1%、39.02%,创造了潢川县鸭肉出口的历史新高。

  近年来,以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的潢川县鸭肉产业发展迅速,形成了以祖代鸭繁育、种鸭孵化、商品鸭养殖、屠宰加工、鸭肉熟制品加工为主体的完整产业链条,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不断丰富,食品安全保障体系规范成熟,鸭肉产品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华英公司国际市场开拓不断取得新进展,除牢牢占据传统的日本、韩国市场外,2015年上半年,仅出口到吉尔吉斯斯坦等中亚国家的冻鸭肉产品就增长了282%。

  今后,随着华英公司六期屠宰加工厂和10个新增标准化规模养殖场的相继投产使用,潢川县的鸭肉产业将再添新力量,潢川县鸭肉出口必将迎来更辉煌的发展期。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