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携手飞雁 感动你我

    发布时间:2015-08-05 15:47:19    点击:
  7月18日,由长江商学院飞雁队主办的雁行贵州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在贵州仁怀市喜头镇共和村共和小学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与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一起抵达现场,与共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奏响了这首爱的交响曲。

  出席活动现场的长江商学院飞雁队全体成员,2009国际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卢兰,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茅台保健酒业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城,茅台保健酒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谭定鸿,利美康董事长骆刚,喜头镇党委书记罗静,喜头镇中心小学校长周超,仁怀市长江飞雁共和小学全体师生。

  伴着学校体操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孩子们纷纷向在场嘉宾献上红领巾。随后,喜头镇党委书记罗静、飞雁队代表刘德平、保健酒业党委书记谭定鸿、利美康董事长骆刚等分别作了讲话,对孩子们送出了祝福,为孩子们的未来生活填满了美好的想像,同时对飞雁队的大爱之行表示感谢。活动仪式上,2009国际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卢兰还向共和小学的学生们现场传授了打羽毛球的基本知识。此次活动共获得飞雁队捐资50万元整,卢兰女士捐赠物资100副羽毛球拍。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这个温馨的时刻,孩子们把40多幅自己画的画送到了嘉宾们的手中,用自己稚嫩的画笔感谢着这群可爱的人。学校向卢兰女士赠出了“善德永存”的锦牌,向飞雁队敬送了“善行天下,爱暖人间”的锦旗。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