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华宇卡威资产—太富控股集团并购交接签约

    发布时间:2016-05-26 17:33:43    点击:
 5月24日,华宇卡威资产—太富控股集团并购交接签约仪式在太富控股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在中国华宇董事长李军、总经理郑海勇的见证下,华宇卡威董事长戴海斌,太富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敏娇、常务副总裁张光磊,华宇卡威团队其他相关领导及太富控股高管团队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此次交接签约仪式。

  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宇”)成立于1988年4月30日,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隶属于中国大型央企国有独资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中国华宇资产总额逾300多亿元人民币,拥有6家二级集团,48家全资及控股企业。目前,中国华宇与世界各地保持着良好的贸易与合作关系,形成了遍布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和非洲等地区的贸易网络。

  多年来,中国华宇不仅从事国内外核材料、石化、冶金、轻纺、建材等传统领域的贸易业务,还涉足港口、矿山、房地产、新能源等项目的开发运作。公司曾与国内外多家科研单位(机构)合作,涉及领域从军工、机械、水电、矿产、煤炭到房地产、传媒、航空技术、氢能电池等产业,已形成多元化产业链。目前,中国华宇在金融板块已拥有自属的银行、担保公司、投资基金公司等多种金融服务机构,通过金融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为市场和融资者提供风控严密、投融资一体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以满足投资者和融资者的各项需求。

  太富国际控股是一个提供国际性综合金融服务及财富管理的国际性机构,与国家开发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关系。公司与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等银行有战略合作关系,与长江证券、东北证券、湘财债券、长城证券等券商有长期合作。在金融创新和金融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现代农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和垃圾发电等领域,太富控股集团承担重担。2011年以来,在农业、能源、新能源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太富的信心建立在长期立足于一系列代表性产业的民营企业生存一线、理解中国现代产业发展和转型的需要、国家整体建设和产业布局的需要、消费者的心态、新的商业模式、新的市场拓展方式,以及对投资和商业成长模式的创新等等之上。

  此次并购签约,建立在国家资源共享、健康发展的价值观之上,双方共同承载起更为重大的社会责任,携起手来,共同面对未来市场的严峻考验,依托双方丰富的产业基础、更多富有实践经验优秀人才的加入,不可阻挡的发展前景势必成为国内相关产业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