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借力体育营销东风雷诺中国车市强势起跑

    发布时间:2016-05-13 17:17:18    点击:
体育赞助一直是企业最喜欢的营销手段之一,就在今年年初,天生具有运动基因的东风雷诺独家冠名了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同时又深度参与马拉松运动,成为首届武汉马拉松的冠名赞助商,并且一签就是三年。

  不久前,2016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刚刚落下帷幕。整个赛事期间,东风雷诺充分利用自己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当家车型科雷嘉牵手代言人范冰冰现身赛场。此次东风雷诺借力“汉马”,不仅用体育营销使消费者和产品之间产生共鸣,还用娱乐营销打开了产品的知名度。东风雷诺的此番营销组合拳打的极为高明,为自己在2016年汽车市场的营销大战占得先机。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年轻的合资公司,东风雷诺正在以令人惊叹的速度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发展的典范。今年内,东风雷诺还将推出一款D级国产SUV,打造完整的SUV产品线,发力中国市场。扎实的产品质量加上多元化的营销手段,这个后来者势必将成为中国车市这场“马拉松”大赛中的一匹黑马!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