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派合传播携手Sensoro,引领场景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5-13 17:16:31    点击:
2016年5月,派合传播宣布与国内顶尖的低功耗蓝牙传感器制造商Sensor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一举措也意味着派合传播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针对合作伙伴更多元化的需求展开深度合作,为企业在场景商业营销模式上提供数据化和精准化为一体的解决方案,探索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和转型。

  

  场景营销成为未来主流,打造品牌更强定制化沟通方式

  

  在移动互联网和O2O的大背景下,场景营销势必成为未来的主流。线上线下的界限日益模糊,基于实体场景的个性化的、垂直化的、细分化的需求爆发式增长,实现线上线下连接通道畅通的场景化营销,让线下反向引爆线上互动正成为一种潮流,也逐渐成为企业进行互联网营销的新选择。

  未来线上线下将更趋于融合,更多的商品、服务急需通过与移动互联网的连接来与用户形成互动,而iBeacon恰如其分的成为连接线上线下的节点,基于iBeacon定位的场景化营销日益受到广泛关注,传统营销模式面临升级,伴随着iBeacon技术的发展,品牌和用户之间沟通的阻力会日渐减少,通过即时身份验证让用户获得现场个性化的体验,势必会为整合营销行业注入新的生机。

  派合传播此次与Sensoro公司达成重要合作,将深度拓展在金融、IT、智能家居、高端零售业、餐饮服务业、展览展示等商业场景以及个性化生活应用,围绕商家、消费者的需求,高度融合移动互联网与数据,真正为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提供更多创新应用手段。品牌也许可以在未来以一种更定制化、传播成本更低的方式来跟精准用户沟通,实现传播和营销的差异化和深入化。

  

  高科技浪潮下公关行业的新机遇,为更多营销互动方式开路

  

  营销行业一直在试图用最大的声量把品牌诉求传递给尽可能多的人群,受众行为碎片化也丰富了企业营销的入口,每一个用户在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移动应用和场景都可以成为营销的入口。

  在传播渠道和手段相对固定的时代,公关服务只需要拼脑洞、拼策划、拼执行,但在移动营销时代,还要拼技术、拼资源、拼整合和创新能力,这代表了公关传播服务商在“跨纬度”方面的竞争实力。不同时代,有不同方式的玩法,移动营销已经成为品牌竞争的战场,这对公关行业来说,既是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时代机遇。

  派合传播携手Sensoro领先的移动技术,正在搭建一个全新营销服务平台。不仅能基于对人群画像的清晰描绘,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还能根据不同受众的诉求和喜好,设计出个性化的营销场景和互动环节,真正去触动用户。这种营销方式的整个过程清晰可见,每个节点都可以被监测。另外,还可以采集到用户的行为甚至流失的习惯,进而为以后帮助品牌制定营销活动提供参考;而基于消费者推送的精准信息以及优质的交互活动,不仅能极大提高交易转化率,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如何在差异化和深入化的营销手段运用下,让公关服务从内容类营销升级为结果类营销,和企业品牌主一起探索从满足‘营’的推广需求,到追求‘销’的可量化营销结果,也是摆在派合传播面前的一条光明且充满无限可能的发展之路。我们期待为一切有价值的服务打开大门。”派合传播的董事兼总裁常濯非如是说。

  派合传播“SoLoMo”整合营销模型,全新诠释公关服务的O2O服务理念

  

  作为快速发展转型中的派合传播,在2015年提出了一套完整的SoLoMo整合营销模型。基于传播的社交属性(Social)、借助场景和定位技术(Location)、通过移动终端设备(Mobile),实现易操作(So easy)、低成本(Low cost),更高效率(More effective)的整合营销效果,帮助企业达成可优化、可衡量、可追踪的互动营销成果,全方位提升品牌的价值增值。

  据悉,派合传播正在开发一系列基于移动和社交的轻应用产品,可以让企业在平台的闭环之外打造属于自己的渠道,帮助传统行业积累用户数据,以更多元的渠道发现自己的用户。而派合轻应用的后台,是由Sensoro公司所支持的可以实现云端一体的交互数据大平台—云子X实验室。这个精细化数据管理的平台,能为企业提供强大的自动数据标签与自定义标签系统,让用户的每个动作都能产生价值。

  应用可以“轻”,但其吸引企业信赖的是背后更“重”的数据和未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派合传播携手Sensoro公司,将通过云子X实验室强大的用户数据分析能力,基于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的动作,为企业提供用户社交关系网,自动寻找每次推广活动的意见领袖,准确管理社交关系客户群体,清晰描绘消费者,找到真正的意见领袖并让其发声,为企业创造价值。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整合营销模式正在逐渐突破了传统公关服务的边界,它也是派合传播的全新O2O服务理念的更进一步诠释和印证。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