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精准化营销打响主题教育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05-06 17:16:09    点击:
 在当前开展的 “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铁路成都站结合当前运输经营现状及市场经济发展特点,积极探索并大力推行精准化营销策略,打响主题教育活动攻坚战。

  该站围绕开发一批客货产品、创建一批服务品牌、制订一批增收节支方案、打造一批经营开发示范案例、形成一批经营服务文化理念的 “五个一”目标,不断完善方案,抓好推进落实。他们选取热门车次作为参照对象,对这些车次的上座率、客流组成情况等进行分析,从而动态调整列车开行、车票发售、运输组织预案,最大限度满足客流要求。

  该站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平台,进一步提高营销精准度。他们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及时发布热门方向列车余票信息,并与四川交通广播电台密切合作,实时提供各类出行资讯。他们还充分利用品牌影响力开展营销宣传,让品牌服务岗成为重点旅客无忧进站、无忧乘车、无忧离站的安全驿站。

  此外,该站还积极开发个性化客运产品,包括在成渝高铁开通快件业务、在成都东站推出微信订餐业务等。他们还合理开放进站口和售票大厅工作窗口,有针对性地调配职工在关键处所帮忙引导,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实现设备利用最大化。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