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共享生态养殖发展机遇、互利双赢

    发布时间:2016-04-06 17:39:02    点击:
成都简单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日前前往四川宜宾雅泰生物科技公司考察,雅泰生物公司董事长邓传东、总经理唐孝兵等负责人陪同参观后,在座谈中进一步交流、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进和扩大合作,共享生态养殖发展机遇、互利双赢。

  在全国专门生产低聚木糖的公司仅有山东、江苏几家,而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一家以生产功能性饲料添加剂低聚木糖为主导产品的生物质综合利用企业。“而雅泰生物科技研发生产的雅倍TM低聚木糖产品的背后有24项自主专利技术的支撑。”邓传东介绍,雅倍TM低聚木糖不仅颠覆同行传统生产方法,引进国外先进膜处理设备,采用喷雾干燥技术,产品质量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不仅优于国家标准,还具有突出的性价比。

  双方在交流中谈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低聚木糖是无抗养殖的理想产品,市场对低聚木糖的需求将逐步增加,雅泰生物采用现代生物技术生产低聚木糖,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低聚木糖的清洁生产,解决了传统产业环境污染的难题,是一场对产业的技术革命。无疑,追求天然绿色无添加剂的动物性食品已成为主流方向,低聚木糖必将以其独特的优势,开启“无抗”养殖新时代。

  邓传东表示,雅泰将加强与其他大型饲料企业及动物保健产业的合作,并升级到食品添加、人体健康等更广泛的领域,致力于全社会食品安全,同时以雅倍TM低聚木糖为载体,利用其独特的优势,争取孵化更多的产业。

  来宾表示,饲料禁抗是必须的,也是中国畜牧业发展的必然结果,下一步希望与雅泰生物共享生态养殖发展机遇、互利双赢。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