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置信·康嘉逸居举办“心年轻·永不老”关爱中老年人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2 10:34:49    点击: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正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近日,在美丽的青城山出现了这样一群特殊的“部队”,他们平均年龄60岁,但每个人脸上看过去却都是满面春风、意气风发,在这群老人身上感受不到岁月磨砺的痕迹,反而精气神十足,看起来比年轻人更有青春活力。这是置信·康嘉逸居正在举行的为期一个月(2016年3月)的“心年轻·永不老”关爱中老年人生活的公益活动。

  “虽然容颜已老,但我们的心永远年轻”,百名老人组队的踏青游吸引了两旁行人的目光。不少人都被这些老人的精气神给打动了,纷纷露出赞叹的神情。

  的确,公益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感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康嘉逸居正是怀抱这样的想法,传递快乐和健康。到养老院看望老人是一种公益形式,让老人们组队出游,享受阳光,轻嗅花香,给他们的老年生活带来温馨和快乐,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平等关爱,更是一种年轻人的责任。而本次的“心年轻·永不老”关爱中老年人生活的公益活动,让中老年人享受老年生活,是其核心思想,正是“享老主义”的体现之一。就是让中老年人不再约束于狭小的居家养老,而是走出来,像年轻人一样交往童年朋友,参与各种兴趣班、老年大学,乐享属于他们自己的圈层活动,从而实现中老年人精神上的满足。

  其实,老有所享老有所乐是我国2.2亿老年人的期待,同时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60岁以上人口升至2.2亿,占比16.1%。也就是说,中国每6个人中,就有1个是老年人。 在今年的“两会”上,老龄化问题也成为了众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如何让中老年人享受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是各方思考的问题。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置信·康嘉逸居一直致力于为改善中国中老年人的生活方式而努力。在康嘉逸居看来,让老年人过得健康、快乐、幸福,是养老的最终目的。因此,2016年伊始,置信·康嘉逸居就创新地提出了中国中老年人养老方式的新观念——“享老主义”。

  记者了解到,由康嘉逸居共同举办的“心年轻·永不老”关爱中老年人生活的公益活动为期一个月,于3月1日至31日举行。主要分为多条路线多个主题,包括青城普照寺祈福游、街子古镇休闲游、青城赏花游、街子古镇寻宝游、青城风筝季等,老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出游路线。

  据悉,3月1日作为本次公益活动启动的第一天,有着重要的意义,对康嘉逸居来说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当天,康嘉逸居·青城园正式对外开放了!

  以“快乐旅居,全国换住”模式运作的康嘉逸居,是集合“旅游+养老+健康”的跨界新型养老产品,不仅能够让中老年人享受到全国13城的自由换住,还能有一份实实在在的产权保障,同时不仅具备了传统养老机构能够提供的物质需求,又符合新时期养老对精神享受的更高要求。康嘉逸居·青城园作为“快乐旅居,全国换住”的又一旅居度假地点,对会员开放。对于置信康嘉逸居的第二个项目“青城园”的亮相,许多中老年人翘首以盼。专家认为,在目前养老模式不清,养老机构难以盈利的背景下,置信·康嘉逸居“旅居养老”的全新理念,无疑给中国养老产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认为“旅居”必将开启养老产业新篇章。

  记者获悉,康嘉逸居第二个项目“青城园”之所以选择在被称为“成都后花园”的青城山砸下重金,就在于其对中老年人生活方式的细致入微的观察。调查显示,青城山是中老年人最喜欢的休假胜地,每到节假日这里的游人、酒店都呈现爆满的状态,青城山已经不仅是成都人的后花园,也是全国的旅游目的地。为了表示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康嘉逸居·青城园也将在公益活动开展的3月1日至3月31日,对认筹的会员给予大优惠。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