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爱尚传媒影视电商上市战略发布 与星品库、MRJ整合

    发布时间:2016-01-12 17:08:33    点击:
  2015年1月8日, 爱尚传媒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娱乐风云起 初心定未来”的新三板挂牌庆功暨战略发布会,亚洲天王周杰伦、知名作词人方文山两位大腕齐聚助阵,一起见证了爱尚传媒与星品库、MRJ关联整合的“影视电商”战略规划。

  ■ 钟星

  

  2015年1月8日,爱尚传媒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娱乐风云起 初心定未来”的新三板挂牌庆功暨战略发布会,亚洲天王周杰伦、知名作词人方文山两位大腕齐聚助阵,一起见证了爱尚传媒与星品库、MRJ关联整合的“影视电商”战略规划。

  

  迎来“风口”历史机遇

  成就影视营销第一股

  

  近几年,国内电影、综艺等影视产业的迅速发展,整个中国的影视产业进入井喷火爆阶段,而火爆的影视产业市场催生了“影视营销“的市场,因此综艺真人秀、影视的营销需求也因此十分“旺盛”,很多专业的综艺、影视营销公司随着整个影视产业蓬勃发展起来,成为影视产业发展的“核心环节”,市场发展十分迅猛,备受各路资本投资机构青睐,成为追捧的“新兴目标”。

  而作为“国内影视营销第一股”爱尚传媒的挂牌上市,也意味着中国影视营销第一股的诞生,为整个影视赢销领域树立了一个标杆,为今后的其他营销公司的资本发展提供参考范本,未来有望为行业标准确立框架,乃至成为行业其他企业上市的估值参考。

  

  开启“影视电商”新格局

  完善产业战略生态布局

  

  目前, 爱尚传媒新三板挂牌上市后,将继续巩固和发挥“影视赢销”的市场优势,逐步升级产业生态,初步建立了“互联网+”影视布局:“综艺模式+影视制作+影视营销+娱乐电商”,正式开启了“影视电商”战略规划,并已经先后与明星娱乐电商星品库(J概念)、MRJ完成关联资产控股整合。

  其中,明星娱乐星品库已经汇集周杰伦、昆凌、吴克羣、陈建州、汪东城等港台一线人气明星个人品牌店,而MRJ也正是周杰伦的个人文创品牌,很多MRJ的热卖爆品都是出自周董的设计创意,他出席各种场合也基本都是自己的MRJ的衣服和口罩,目前MRJ品牌属于星品库的独家自营管理的艺人品牌。

  据悉,目前爱尚传媒董事长大股东戴炎成,也已经投资入股成为星品库(J概念)、MRJ两资产的控股大股东,正式实现双方的关联整合,顺利打通了爱尚传媒“影视电商”生态闭环架构的核心一环,在目前市场上具有绝对的艺人资源和电商资产优势。

  此外,爱尚传媒并整合了先后制作《梦想星搭档》《梦想合唱团》的央视金牌“梦想团队”核心导演夏欢欢制作团队,投资建立了控股影视制作子公司,已经完善了“影视电商”生态战略体系的团队整合,通过“影视IP+影视制作+影视营销+娱乐电商”的团队优势互补及产业协作效应,已初步形成相对完善的“影视电商(T2O)”的“互联网+”影视商业模式和生态互动闭环体系。

  

  与星品库、周董MRJ关联整合

  大腕齐聚见证

  

  在8日举行的爱尚传媒敲钟仪式上,当天除了浙江卫视、万达影业、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中信证券等近百家娱乐行业、券商、机构高层代表出席之外,作为周杰伦MRJ事业搭档、星品库、MRJ创始人黄心昱(又名:雪糕老师)也亲临现场,并正式宣布加盟爱尚传媒担任高级副总裁,并表示将全力推动公司“影视电商”战略规划实现。

  此外,MRJ创始人周杰伦,以及台湾知名作词人方文山也出席了战略发布会,一起见证了爱尚传媒与星品库、MRJ关联整合的“影视电商”战略规划。这也是两位华语乐坛“天王级”人物首度出席在国内娱乐传媒上市公司的发布会上。

  方文山表示“十分看好爱尚传媒的发展空间,未来也不排除与爱尚传媒未来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而作为雪糕老师的好友、MRJ创始人的周杰伦上台分享了创立MRJ事业的心路历程,并现场与方文山、爱尚传媒高级副总裁雪糕、爱尚传媒董事长戴炎成、副董事长高级副总副王东明演绎一出拿“双节棍”上市敲钟的“特殊仪式”。

  当天中信证券、嘉实基金、天弘基金、广发信德、建银国际等近百家国内金融投资机构也齐聚一堂,出席了爱尚传媒的战略发布会。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