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红牛+音乐”模式 引领品牌营销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6-01-08 16:42:26    点击:
 作为功能性饮料中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红牛精准的营销理念和品牌定位一直在引领时代,其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打下了深刻的烙印。经过多年的潜心积累,红牛打造出独特的“红牛+”营销模式,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新营销理念传递品牌价值。说起传递品牌价值的能力,红牛是当之无愧的业界翘楚。一直以来深入人心的“激情、梦想、活力、能量”的品牌特质在不断向外传递。通过举办各类具有代表性与影响力的大型活动,红牛开创了不同类型的丰富场景营销新模式,更把品牌独有的精神特质与能量注入每一场活动中,无论是体育赛事还是音乐演出,都极其鲜明地打上了红牛品牌的烙印,真正将品牌价值与场景结合,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

  新营销理念引领音乐热潮。打破常规的形式与极富远见的眼界是红牛造就了一大批成功的音乐营销事件的关键。一直以来,红牛都致力于鼓励推广原创音乐,反光镜、GALA、逃跑计划等一大批优秀原创音乐人和乐队都在这里收获了成功,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也成长为音乐界最具号召力的原创音乐成长品牌。

  与音乐内在精神高度契合,是红牛品牌借此构建与消费者更紧密而有深度联系的出发点,而原创无疑是“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在音乐世界最真实的体现,更是红牛精神的全新表达。近几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发掘的优秀音乐人活跃于各个音乐舞台,就是以饱满而真实的红牛“新能量”书写的音乐传奇。

  “新能量,挺音乐”是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秉持的活动理念,一年来,无数音乐爱好者见证了音乐能量席卷全国的强劲风潮,,可以说每一次音乐的全新能量之旅,都是红牛品牌价值的再现,每一场音乐与消费者的对话,都是承载着品牌价值与消费者内心精神世界的共鸣。

  新营销理念提升产品体验。最好的音乐应该存在于现场。只有在音乐现场,才能感受到最真实的氛围。红牛打造的音乐现场充满新营销的智慧,不仅突破了地域的限制,更打通了线上与线下的阻隔,大大拓宽了受众面,也让红牛品牌的价值观更畅通无阻地抵达消费者内心。

  基于全新理念打造不同场景营销模式,红牛品牌与每一场活动紧密结合。而场景与渠道的开拓则充满了惊喜与收获,线上与线下的互动、产品与精神的互联都极大提高了消费者的积极性,最大限度提升了红牛的品牌认知度。

  将消费者置于音乐现场中,构造出前所未有的场景化产品消费现场,突破了传统的消费观念与消费方式,为可能的品牌定位扩展寻求了空间。消费者对红牛品牌精神的认同,实质上是对红牛倡导的终极生活方式与消费文化体验的认同。超乎寻常的独特体验,是红牛品牌传递价值观的基础,也是引领全新生活态度、消费风潮的强大力量。

  红牛在营销上的探索还在继续,传递与实现品牌的独特理念是红牛永远不停歇的脚步。红牛的成功,不仅在于营销场景的探索与变换、营销方式上的创举和尝试,更是一如既往地立足于品牌与消费者的精神共通点,以此衍生多姿多彩的跨界合作,从而完成品牌的推广及其精神内涵的广泛传播。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