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恒安携手浩泽要卖净水器

    发布时间:2016-01-05 16:12:47    点击:
 近日,纸业巨头恒安集团与浩泽净水签约启动战略合作,在净水家平台与移动智能数据共享、渠道及市场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两家公司未来市场发展战略布局奠定良好的基础。尤其是恒安集团线下覆盖全国,近百万家的分销门店将会为浩泽掘金净水市场加码护航。

  

  强强联合共谋互联网+未来

  

  伴随互联网+对各行业的渗透和发展,各大厂商都在积极布局加快智能化转型,跨界合作将让传统企业赶上互联网快车事半功倍。

  恒安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纸业集团之一,总资产达数百亿元,分销渠道覆盖全国,凭借“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经营理念在家用卫生用品市场遥遥领先,旗下拥有心相印、安乐、安儿乐等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活卫生用品。

  浩泽净水作为环保净水领先品牌,不仅是内地唯一赴港上市的净水企业,稳居中国商用净水领域头把交椅,更连续多年蝉联“最佳商业模式”“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是中国最具价值的净水品牌。在互联网+时代,浩泽启动浩泽+品牌升级,起用影视明星黄磊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通过更开放、更具交互体验打造绿色智能生活圈。

  两者不仅在理念上相辅相成,而且在互联网+浪潮下,双方开展的多方位合作将有助于实现浩泽移动智能终端和恒安全国分销渠道的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趣味的创新服务体验。

  

  智慧互联掘金万亿市场

  

  目前国内净水器市场仍处于“发展”阶段,净水器普及率还不足5%,国内净水市场潜力巨大,大量的市场空白亟待填补。近日,环保部污染防治司的有关人员已经明确表示,实施“水十条”预计可拉动GDP增长约5.7万亿元,其中直接购买环保产业产品和服务占约1.4万亿元。

  据悉,浩泽净水与恒安的渠道资源共享共推工作已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展开,以恒安旗下系列产品为载体,浩泽品牌形象随恒安产品一并出现在各大卖场超市货架上。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恒安旗下产品还有特别的福利——可参与浩泽智能净水探头申领活动。浩泽借助恒安庞大销售终端资源优势,以智能水探头作为入口,实现线下资源与净水家平台大数据对接,将极大提升双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用户体验。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