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树立农产品精深加工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15-12-30 14:28:27    点击:
 2015年12月23日,四川自贡市经信委主任张晓东、富顺晨光工业园区纪工委书记周维春一行到四川远达集团美乐食品公司新厂调研,美乐食品公司总经理王明聪陪同张晓东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生产车间和美乐味道展馆,张晓东对美乐新厂建设布局及现代化的生产线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参观美乐味道展馆时,张晓东对富顺千年古县文化、美乐香辣酱、豆花蘸水制作工艺介绍展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认真翻阅美乐食品公司的宣传画册,对美乐食品的产品包装、产品品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谈到美乐下一步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时,张晓东指出,当前美乐公司应抓紧项目进度,早日投产,尽快提高产能,细分产品品类和市场,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为做强做大美乐,树立农产品精深加工行业标杆,公司一定要加强质量管控和食品安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和品牌建设推广,在条件成熟时谋划资本运作和IPO上市。张晓东希望美乐公司通过几年的时间,使企业从产品经营、品牌经营逐渐迈向资本经营,提升企业形象,实现打造百年美乐的强企之路。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