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易简体育刘培彬:用独立品牌做体育营销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5-11-13 16:12:01    点击:
 近日西甲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宣布成功引入中国资本,互动娱乐拟6434.8万欧元收购俱乐部超过50.1%股份,成为球队第一大股东。互动娱乐在互联网广告业务板块投资布局的易简广告也参与到此次收购之中。

  交易达成,易简广告也应声宣布成立“易简体育”独立事业品牌,负责体育营销、体育媒体、体育旅游等体育产业的商业开发。据了解,西班牙人俱乐部新赛季的赞助商广告销售权也将交由易简体育运作。

  在接受采访时,互动娱乐董秘杨农曾表示此次收购将给集团业务带来不能简单量化的流量效应,除了俱乐部本身营收稳定之外,集团将联合俱乐部通过足球培训、足球旅游、赞助商广告服务等方式大力开展中国市场商业开发工作。

  易简体育的成立,不仅是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布局规划和执行需要,更是标志着以体育营销和体育服务为主体的专业平台机构开始浮出水面。

  易简体育负责人刘培彬表示,易简体育的第一步发展就是,围绕足球产业以体育营销作为发展基础,引入欧洲专业的体育营销体系及运作模式,与易简广告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营销经验和技术有机结合,打造以“互联网+体育”为战略的全方位跨界体育营销机构。

  刘培彬指出,这也满足易简广告长期业务结构目标,实现横跨移动广告、社交营销、体育营销的多元化营销体系。

  去年国务院出台国务院4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不仅被视为中国体育产业振兴的重大利好,这一政策也被看作资本流动的风向标。

  业内人士分析,互动娱乐进入足球产业正是希望加快资本运作步伐,实现集团业务多元化升级发展。以车模发家的互动娱乐近年来一直在互联网领域进行产业投资布局,此次快速切入体育产业,看起来是有备而来。

  刘培彬认为,互动娱乐收购西甲劲旅,易简体育应声成立。双方以组合战舰之势通过足球领域快速切入体育产业,除了能够分享体育产业快速增长的政策及市场红利之外,还希望主动吸纳欧洲及国内顶尖的体育产业相关资源,凭借此次合作契机加大在体育营销及服务板块的业务开发。

  在谈到易简体育未来发展时,刘培彬说,“未来易简体育还计划涉足全民参与的群众体育活动领域,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和全民健身号召提供专业的体育服务支持。”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