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百慕迪2015健康成都行在蓉启动 精英人才创造价值更要关注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5-10-13 13:51:28    点击:
  当下,精英人才往往面临着这样的窘境:加班熬夜、工作压力、快节奏的生活、久坐不动等工作习惯,这些因素已为社会精英白领带来健康威胁。这些精英们在创造财富、贡献价值的同时,各种健康问题也纷至沓来。很多知识分子走在“过劳”的边缘,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数逐年上升。这些问题,已经对创造财富、贡献价值的精英们的健康造成困扰。

  为此,“百慕迪2015健康成都行”在蓉掀开序幕,针对成都不同行业的企业家、社会名流、离退休干部、专家学者等各界精英,提供“生命核”技术30天干预疗程,帮助他们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这项公益活动正是希望号召精英群体从观念和意识上重视自身的健康,同时呼吁社会对精英人才的关爱,让他们在创造财富和社会价值的同时,享受更健康的生活。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