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南昌市政府召开桑海集团所属制药厂改制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09:53:37    点击:
近日,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安主持召开桑海集团所属两家制药厂改制有关问题专题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洋,副市长朱志群,市政府秘书长朱敏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长金,桑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京生,桑海集团副总经理罗国仕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桑海集团拟对所属南昌济生制药厂、南昌桑海制药厂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情况汇报。

  南昌市政府对桑海集团2011年实施国有农垦企业改制以来的改革发展,一直给予高度的关心、关注,充分肯定了桑海集团班子多年来为企业发展和稳定所做的贡献。

  会议认为,济生制药厂、桑海制药厂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符合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发展方向,符合建设昌九新区的发展规划,有利于增强企业活力,有利于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政府决定在“程序规范、符合法度”的前提下,大力支持桑海集团快速推进该项改革工作。

  南昌济生制药厂、南昌桑海制药厂是桑海集团的龙头骨干企业。近年来,桑海集团坚持始终不渝为龙头骨干企业护航,着力疏浚创新发展渠道,以技术改革创新和品牌创新为着力点,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狠抓产品质量管理,全面提升制药企业的竞争力。两家制药厂先后多次荣获“江西省A级纳税企业”、“江西省优秀企业”称号。南昌济生制药厂的“杨济生”商标和南昌桑海制药厂的“桑海”商标,均连续多年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