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竹叶青2015春茶上市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5-09-18 09:52:49    点击:
9月9日,“速进2015·第二届移动营销论坛暨金坐标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竹叶青“中国最美绿茶”春茶上市全城品鉴活动一举斩获第二届移动营销论坛“最佳品牌营销案例奖”。

  与传统营销相比,移动营销最大优势在于其精准性,每一个移动营销行为都能精准找到目标受众的“坐标”位置,通过数据挖掘分析目标受众更具营销传播价值的属性。第二届移动营销论坛由国内营销传播第一刊《广告主》杂志主办,旨为嘉奖2014-2015年度那些为获得上佳传播效果而不舍昼夜辛勤付出的品牌商,表彰那些在业内具有标杆价值的案例。

  如果说2014年是广告主们初识移动营销的元年,那么2015年就是移动营销快马加鞭攻城略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传统品牌广告主们在移动营销领域内的尝试在加速。竹叶青茶便是其中做出积极尝试和探索的一位。

  竹叶青茶公关互动总监吴英劼在现场说到,虽然目前的很多尝试还并不成熟,但人们在移动端汲取信息的时间越来越多,社交行为均在移动端上发生,品牌不去移动端就是自断喉舌。

  2015年是竹叶青茶全新定位“中国最美绿茶”的首次亮相,在日益破碎化的传播环境中承担如此重要的传播任务,是摆在品牌营销人员面前的难题。竹叶青品牌方代表吴英劼受邀在论坛现场和大家分享了本次获奖案例。

  2015春茶上市期间,竹叶青的最美茶艺师邀请60万会员回家喝茶,H5上线短短一周之内就有超10万会员前往其门店品饮和领取春茶,点燃全城品鉴之火。

  3月末,成都迎来一年一度的全国春季糖酒会。将成都视作主场的竹叶青,也借机糖酒会,以主人身份在成都宽窄巷子打造最美城市会客厅,举办最美绿茶主题摄影展,设下为期一个月的品饮宴请活动。

  鉴于糖酒会出行之难,竹叶青联手近来大热的Uber优步大手笔惠及全城——请成都人民免费乘车、喝茶,在手机上一键拉近大家和一杯最美绿茶的距离,让全城人民都体会到竹叶青的浓浓诚意。

  本次移动营销论坛颁奖典礼上,评委对于竹叶青茶的颁奖理由如下:

  在H5、QR code等各种移动新技术已经不再新鲜的2015年,通过纯技术创意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营销手法已开始呈现疲态,但作为一个线下体验性极强的茶叶产品,竹叶青茶通过手机移动端连接起线上线下的互动,打造了一件由品牌商发起、用户参与的全城盛事。无论是从策略、创意,还是执行、效果等方面,品牌获得大量展示和点击,将品牌体验深入用户心里。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