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哇棒传媒荣膺2014-2015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

    发布时间:2015-08-07 17:14:45    点击:
 8月1日, 2014-2015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有来自营销、广告界知名公司代表、专家学者及获奖企业代表等众多嘉宾到场。历时5个月的中国杰出营销奖评选结果也在本次颁奖典礼中揭晓,哇棒传媒脱颖而出,凭借移动营销案例《哇棒与百合那些不可错过的成长》一举斩获中国杰出营销奖综合奖。

  中国杰出营销奖由《经济观察报》及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主办,在过去的12年中一直致力于聚焦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年度典型商业营销创意,是中国最具影响力与公信力的商界奖项之一。本届中国杰出营销奖面向企业、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商学院及学术机构公开征集案例,在初审的众多案例中共选出32份营销案例进入终审环节。自三月以来,哇棒传媒从报名审核、方案初审入围、终审会案例阐述及评委问答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着为百合婚恋交友应用“私人”定制的移动营销方案,一举夺得中国杰出营销奖综合奖。

  百合婚恋是中国最大的实名制婚恋交友应用,哇棒传媒凭借渠道与效果为导向的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对产品、市场等多维度的专业分析,在移动端为百合婚恋制定了以线上推广为主,迎合青年人社交方式的全渠道移动营销推广方案,助力百合婚恋在同款婚恋交友应用中脱颖而出。哇棒传媒为其量身定制的移动营销方案引发在场评审积极互动,并获得一致好评。

  从传统营销到新营销趋势的变迁来看,正在经历从传统到“互联网+”的变迁过程,而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已是目前及未来打开市场的最好方式。哇棒传媒在过去六年中一直致力于移动营销领域,为电子商务、婚恋交友、投资理财、生活服务、网络游戏等众多客户提供了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的一站式移动营销服务。哇棒传媒具有全方位的媒体覆盖,除自有渠道外,在运营商渠道和外部渠道同样积累了丰富的移动媒体资源,以移动互联网端的推广为主线,同时配合线上线下进行全面品推。

  除公司业务以外,哇棒传媒在资本市场也备受瞩目。2013年哇棒传媒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为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创业的风口上,打入资本市场的哇棒传媒在移动营销业务上更上一层楼,并在资本市场持续不断受到各方关注。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