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以旧换“新“ 锡柴再制造产品魅力越来越大

    发布时间:2015-08-07 16:41:11    点击:
 日前,锡柴再制造基地再传捷报,1-6月份,再制造发动机销量同比有所增长,利润同比增长16%。

  再制造发动机质量可不可靠?服务有没有保障?一直是用户普遍关心的问题,不少用户把再制造产品等同于翻新机和拼装机。而事实上,一汽锡柴再制造产品通过采用欧美成熟的再制造工艺,在再制造生产现场,一台台绣迹斑斑的废旧发动机经过拆解、清洗、修复等一系列工艺流程后,性能质量外观完全可与新机媲美。再制造产品投放市场4年多来,以良好的性价比赢得用户的青睐,以卓越的市场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再制造产品的传统认知。

  “锡柴再制造发动机给我带来了客户和利润,我们信任锡柴再制造产品”。一汽锡柴再制造发动机的代理商湖北大豪动力设备有限公司黄经理说出了用户的心声。锡柴再制造发动机省油、省时、省心、省力,深得用户的喜爱,原来准备大修的用户纷纷放弃大修,改选锡柴再制造发动机,1-6月份,湖北销售锡柴再制造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44%。

  “目前国家发改委联合财政部、工信部等部门出台再制造产品‘以旧换再’政策,从国家层面对再制造产品加以肯定,送实惠给用户,必将给再制造产品的市场拓展创造良好的发展机遇。”锡柴再制造基地负责人说,国家发改委近日牵头组织的再制造产品“以旧换再”享受国家财政补贴政策即将全面实施,用户购买指定型号的再制造产品,在交回旧件的前提下,享受10%的国家财政补贴。目前一汽锡柴共有4个再制造产品上了国家发改委颁布的再制造产品目录,随着再制造业务的推进,将有更多品种的锡柴再制造产品逐步推向市场。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