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灵宝市豫灵商会强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5-08-06 14:30:15    点击:
豫灵镇作为三门峡市乡镇的第一梯队,换届后的豫灵商会成立一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豫灵商会在服务经济中,一是凝心聚力转作风,打造豫灵精神。豫灵镇作为全市工业重镇、经济强镇,商会会员企业形成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精神,形成了争创一流、敢于争先的工作标准,把好的精神、好的状态提炼成一个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豫灵精神”,用豫灵精神激发会员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二要主动作为抓整改,打造安全标杆。安全是基础,发展是目标,稳定是保障,豫灵商会要求会员企业,加强隐患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措施落实,打造各领域的安全标杆。三要攻坚克难上项目,打造发展典范。豫灵镇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能人优势、产业优势、旅游资源优势,商会会员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探索发展总部经济,奋力当好全市发展的排头兵。四要千方百计解民忧,打造稳定基石。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豫灵商会高度重视民生和社会稳定工作,时刻关注群众在想什么、需要什么,从源头做起,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在前,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守好稳定底线。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