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重庆大足成立物流商会抱团发展

    发布时间:2015-08-06 14:27:11    点击:
“商会要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提升物流行业服务水平,引领全区物流人士创新发展。”日前,重庆市大足区工商联(总商会)物流商会成立,首任商会会长——大足区龙邵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世光这样表示。

  随着大足工业发展及区位优势的显现,全区物流行业迎来快速发展,120余家物流企业主要分布于城区、龙水、双桥经开区等地,货物年吞吐量达2100余万吨,带动就业5000余人。但由于缺乏组织管理,服务水平不高,货物装卸影响市容交通,物流行业有待整顿。蒋世光表示,商会成立后要着手会员培训学习工作,提升从业素质,成立政务及内部事务协调委员会沟通党委政府、处理内部事务,努力打造受人爱戴、尊敬的商会。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德芬分别为商会授牌授印。

  李德芬希望商会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反映会员声音,维护合法权利;同时树立诚信守法经营理念,杜绝失信行为,推动全区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胡国强称赞全区物流行业人士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加,市场环境变化加快的情况下抱团成立商会是很有战略眼光的行为,他希望商会引领会员把握机遇,善于借助“互联网+”,采取信息、资源共享等方式,共同抵御市场风险,实现抱团发展。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