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全国异地内蒙古商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06 14:26:53    点击:
 8月4日,全国异地内蒙古商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秀芬,市领导云建东、李岳清以及全区各盟市工商联负责人、全国以及海外部分蒙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建立全国蒙商工作联系机制,如何实现全国蒙商联合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提出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岳清在发言中希望相关部门要把蒙商提出的好的建议提炼好归纳好总结好,扎扎实实落实好会议成果。向东认为,包容、诚信、厚道是打造蒙商品牌的立足之本,各地内蒙古籍企业家都从不同角度为蒙商发展做出了努力,目前,蒙商力量还比较薄弱,但只要蒙商团结一致为共同目标不懈努力,蒙商星星之火就会呈燎原之势。希望会后蒙商要共同努力,把今天的坐而论道变成推动蒙商发展的实际行动,携手并进实现蒙商发展新跨越。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