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潘刚:员工需要自我增值

    发布时间:2015-08-05 15:48:31    点击:
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物质方面的优势,还需要人力资源的培养。伊利作为国内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在很早以前就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在员工的培养上,伊利一直在为企业员工的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伊利实业集团不仅成立了伊利商学院,帮助员工成长,提升自身的能力,还和国际包装巨头——利乐公司共同创办了“伊利-利乐专业学院”,帮助引进国外优秀的管理经验,除了这些之外,伊利还倡导给员工快乐的工作体验,不论是创新挑战中所获得的成就快乐,还是同事上下级合作之间的快乐,林林总总,所有这些都是希望伊利的员工可以获得一种不断向上的快乐。

  此外,在2010年,伊利成立了伊利奶牛学校,为学员提供理论培训和现场操作指导,支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伊利奶牛学校是伊利为培育专业化的牧场人才而首创的育才模式,因其领先的人才培养模式、绿色健康的牧场建设理念和顶级的国内外乳业专家资源,被行业人士称为乳业界的“黄埔军校”。

  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对企业的归属感是企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对此,伊利潘刚董事长表示:“正因为伊利是一个全国性的乳品领军企业,更应该为员工提供不断上升的培训机会,让员工得到了自我增值,这样才会被员工视为心中的‘最佳雇主’”。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