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王雪冬到稻花香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08-05 15:47:41    点击:
7月25日,香港多伦多企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雪冬一行到稻花香集团参观考察。

  在集团副总经理刘运湘的陪同下,王雪冬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北宜昌市龙泉铺古镇、包装工业园主体办公楼、151包装中心、藏酒洞和稻花香游泳馆。

  在龙泉铺古镇,刘运湘向王雪冬一行介绍了古镇的规划设计、业态布局及招商运营情况,当得知目前已有部分商家入驻开始装修时,王雪冬说,乡村游、古镇游是目前旅游行业的热门项目和发展方向,商机无限,凭借稻花香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优势品牌入驻,未来龙泉铺古镇将会成为宜昌的热门旅游胜地。

  在包装工业园主体办公楼13楼观光平台,王学东一行远眺龙泉镇全貌,对稻花香为龙泉新型城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刘运湘向王雪冬介绍了集团五大产业发展现状及稻花香科技工业园的园区规划,刘运湘说,目前园区已有四家包装企业建成并即将投产,青岛海尔物流园也已入驻,并希望能与多伦多集团寻求合作机会,王雪冬表示,这里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双方可以进一步探讨更好的合作项目和合作方式,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王雪冬一行循着酒香来到151包装中心和藏酒洞,现场参观了稻花香白酒的生产、包装、存储等全过程,并仔细询问了稻花香白酒的市场布局、价格定位及销售情况。

  美国纽约湖北同乡会会长冷静,宜昌市外侨办主任刘祯华,集团副总经理王进权,董事会秘书长王万年,三峡物流园行政总监许玲等陪同参观考察。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