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皇马牵手天猫开拓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5-08-04 15:38:15    点击:
近期抵达中国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于7月26日宣布,球队将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皇家马德里海外旗舰店将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携包括C罗在内的皇马全体队员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弗洛伦蒂诺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们和阿里巴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会使皇马在中国的商业合作更进一步。”

  阿里巴巴集团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则表示,阿里巴巴是一个销售的平台,希望能够把皇家马德里队更多的商品传递到中国,也希望他们能和中国消费者、粉丝进行更多的互动。皇马也想借助这个机会,帮助中国更多贫困地区的青少年,享受足球的快乐。

  皇家马德里队也成为继拜仁慕尼黑之后,第二家与天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的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据悉,皇马将在天猫国际旗舰店开售球衫、球鞋、休闲服饰、箱包等多个品类的商品。

  根据行程,皇家马德里队先后在广州和上海迎接国际米兰与AC米兰的挑战。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