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济矿集团将选派机关干部赴企业挂职

    发布时间:2015-08-03 14:19:25    点击:
7月28日,从济宁矿业集团传来消息,继“三项制度”改革成功实施后,该集团又现新动作,济矿集团首次挂职干部专题会召开,将选派15名集团机关干部到集团所属七家企业(6家煤矿企业、1家非煤企业)挂职锻炼。挂职日期统一从8月1日开始,锻炼期限3个月至1年不等。

  据了解,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是多岗位多角度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也是干部纵向交流、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重要举措。随着济矿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和煤炭“黄金十年”的终结,该集团干部队伍对新形势、新常态下一些工作方式、方法的不适应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济矿集团和各所属企业的一些领导干部需要进一步充实和掌握新的本领,提升新的能力,才能更好地指导企业开展工作。选派干部到企业里去挂职锻炼既是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也是集团改革发展的需要。

  济矿集团总经理张广宇介绍说,选派机关干部到企业去挂职锻炼,这在济宁矿业集团改革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参与首批挂职锻炼的15位机关人员分别来自安全、政工、人力、技术、财务等不同的专业领域;通过这次实践锻炼,可以增强挂职干部的个人修养和自身素质,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和优势,让他们在实践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今后,这种挂职锻炼将会是常态化的,不仅集团机关人员可以到企业挂职,而且企业人员可以到集团机关挂职,管理人员在企业与企业之间也可以挂职。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