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民生银行全面启动“法治民生”建设

    发布时间:2015-07-29 10:16:29    点击:
  

  日前,民生银行“法治知识与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京成功举办,层层选拔出来的32名选手同场竞技。随着赛事的推进,民生银行以“法行民生、凤凰新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也全面展开。

  近两个月来,大赛在全行6大赛区同步展开,历经机构初赛、片区复赛、全行决赛三个阶段,每一阶段都分为由广大一线员工参加的普及组和由法律专业人员参加的技能组。此次“法治知识与技能大赛”既注重法律知识宣传与普及,又强调专业技能与业务竞赛,吸引了3万多员工参与,在民生银行掀起了学法、用法的新高潮,同时向社会各界宣示了该行打造“法治民生”的决心与行动。

  “倡导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既是民生银行近20年来改革发展的经验总结,也是当前顺利推进‘凤凰计划’等一系列改革转型中心工作的坚实基础。”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表示,在法治精神的引领下,民生银行将在改革转型中涅槃腾飞,成为一家适应新常态的新型银行。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