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苏通精彩绽放“南通品牌商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7-22 10:03:37    点击:
日前,由南通经信委、中国贸促会南通分会等主办的“2015年南通市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览会”在江苏南通市数码广场盛大开幕。中国文化丝绸领军品牌江苏苏通茧丝绸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的60余款最新丝绸产品亮相展会,受到本地市民的青睐。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6500平方米,共设置了300多个标准摊位,130多家企业参展,产品涉及家纺、服装、轻工产品、日用消费品、绿色食品及美食等共计1500多个品种。参展企业80%以上来自南通本土,这是南通举办直销展以来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一次展会。由于展会最大限度减小商品的流通中间环节,因此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主办方表示,此次展会目的就是通过展销南通品牌产品,让更多百姓了解南通品牌。据了解,整个展会为期5天,其间还将举办美食嘉年华、汽车展示、游乐嘉年华、同梦缘交友公益等活动。

  苏通丝绸作为一家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企业形成了丝绸服装、床上用品等八大系列数百个规格品种的产品群。 深谙展会经济之道的苏通丝绸董事长徐金海不仅对国内高端丝绸服装展情有独钟,还积极参加巴黎国际时装展、日本大阪服装展等国际性展会,让东方丝绸文化在时尚之都精彩演绎。苏通亮相此次展会,就是通过展现中国丝绸博大深远的文化,让受众了解理丝绸不仅是一种高档的服装面料,更是一种历史文化的传承。徐金海表示,苏通有信心成为国内文化丝绸的代言人。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