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奥康荣获浙江省“网络零售十强”“电商十大领军人物”双奖

    发布时间:2015-07-22 09:51:56    点击:
 近日,由浙江省电商促进会、快递协会等主办的2014年度“电商百强”评选结果揭晓,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列“浙江省网络零售十强”前列,奥康国际总裁王进权荣获“浙江省电子商务十大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主办方通过宣传发动、评选提名、实地走访、综合审定、专家评审、公告公示等,最后产生百强。上榜获表彰的都是全省电商行业中有显著规模优势和品牌竞争优势、技术力量雄厚、电子商务业态和模式创新的企业,以及创新力强、服务水平高、产业链健全、管理现代化的个人。

  据悉,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发展十分迅速,年均销售额呈两位数增长,2014年天猫“双十一”销售额过亿。在不断发展、完善国内电商渠道的同时,今年6月,奥康国际又以7700万美元收购美股上市公司兰亭集势25.66%的公司股份,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试水跨境电商,为接下来奥康国际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布局。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