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伊力特刘新宇、樊晓燕、王海荣获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13 17:11:01    点击:
 5月6日,在新疆酿酒工业协会工作会议上,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刘新宇、樊晓燕、王海被颁发由中国酒业协会聘任的2015届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证书,新疆仅有5人,伊力特就占了3人。同时该公司刘新宇、樊晓燕、王海被新疆酿酒工业协会授予为首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白酒品酒大师称号。

  刘新宇是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1996年当选为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已经入选20年,作为伊力特科技带头人,刘新宇现担任国家白酒评委、新疆白酒技术委员会主任和中国白酒技术委员,2012年荣获新疆酿酒大师称号,先后荣获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兵团质量管理先进个人,四师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樊晓燕是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评酒员,她入选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使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增加到两人。

  樊晓燕作为伊力特白酒品评技术中坚力量,嗅觉味觉灵敏,专业扎实,多次代表伊力特参加国内各种品评大赛,先后荣获2005年全国枝江杯白酒评酒大赛优秀奖;2010年全国白酒评酒比赛优秀奖;2004届、2008届自治区白酒评委;2005年12月荣获国家高级评酒师称号;2012年3月农四师三八红旗手;2012年5月新疆白酒大赛荣获第一名;2013年5月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等荣誉。

  王海是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分厂酒库评酒员,作为一个基层评酒员,王海立足岗位,专研技术,苦练本领,2015年底代表伊力特第一次参加国家级白酒品评大赛,一举成功,脱颖而出,取得不俗成绩,为伊力特摘得了荣誉。2015届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评酒员樊晓燕说:“能获得这样的荣誉,首先要感谢的是伊力特培养和关怀,使我们有机会参加各类白酒品评比赛,有机会出去培训,了解现在白酒发展趋势和变革,我们也会有自己技术更好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做出贡献。”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