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以“互联网+验房”为核心 整合家居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5-08-18 10:57:18    点击:
8月16日,四川成都迎来一场互联网+的“及时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重度垂直家居行业信息服务平台——网众科技旗下产品“我要验房”APP在蓉震撼发布。成都市经信委软件处处长高文女士、成都市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副局长熊平先生、成都市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商会秘书长杨文辉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对网众科技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网众科技全新卡通形象小牛的出现则为会场增色不少,体现出网众科技勇于开拓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勤恳敬业的工作作风。

  据网众科技创始人兼CEO米奇介绍,“我要验房”APP是网众科技自主研发,以“互联网+验房”为核心打造的一款整合家居产业链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此为全国首创。“我要验房”APP产品的诞生,既是网众科技由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平台转型的标志,也是网众科技响应政府号召,紧跟“互联网+”步伐的实际表现。

  网众科技总经理熊阳进行了详细解读,“我要验房”APP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专业验房,五大业务板分别为设计、装修、建材家具、监理、甲醛检测。此次发布的“我要验房”APP1.0版本在积累大数据的同时,着重于基础服务免费和流畅的用户体验,让业主可享受免费验房服务、设计服务、监理服务、甲醛检测服务;商家可享受免费入驻平台,免费发布产品等,最终为业主节省30%的装修费用,为工长、装修师傅提升30%的订单量,为商家降低30%的运营费用。随着产品的升级,将推出增加维权、保险、评估的2.0版本以及增加金融产品和家居后市场服务的3.0版本。

  网众科技是成都市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投资服务局引进的高科技企业。网众科技从成都起航,优质平台、海量客户、以为业主验房为切入点,完全贯串互联网思维“免费、体验至上”,为C端(业主)和B端(商家)和F端(厂家)搭建免费平台。2015年5月11日,成都网众天弘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SEE)成功挂牌(企业代码205401)。通过多年沉淀,网众科技拥有自己专业的验房团队,已为成都及周边上千楼盘(保利、龙湖、绿地、华润、万科、中海、置信等)18000多户业主提供了免费验房服务。网众科技主办160多场团购会,为30000多户业主提供了消费选择,为业主节省了上亿装修费用,为商家实现了过10亿的销售。

  发布会现场,金欧雅陶瓷、欧科格林空气净化器、龙冉壁纸等家装建材商家和工长代表与网众科技正式签署合约,入驻“我要验房”平台。与此同时,网众科技还与成都德商地产、58到家等企业达成了异业联盟合作协议。与此同时,网众科技将第二轮原始股认购作为了本场发布会的点睛之笔,吸引了投资人的关注。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