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C3-XR为自由“站出来”

    发布时间:2015-06-08 10:30:23    点击:
3月,一场由东风雪铁龙C3-XR携手爱奇艺推出的“自由派,站出来”情感互动活动上线。活动通过在年轻人中有着强大号召力的四位“奇葩”的“站出来”的行为模式,形成“自由派”人群聚集,并使消费者在情感上引发共鸣,引发各式各样的网络自发行为,最终实现C3-XR在消费者关注度的提升和心理认同。

  活动中,C3-XR对“自由派”发出了为自由而行动的感召,四位明星“自由派”分别推出的各自的号召视频,为广大“自由派”吹响了集结号。四支短片一经上线,便立刻成为网友关注的热门话题。

  截至5月底活动结束,“自由派,站出来”的相关视频的播放量高达9000万,吸引了超过10000人次的参与和互动。而在天涯社区、新浪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自由派,站出来”的话题也吸引了近500万人次的关注和参与。同时,“自由派 站出来”的线下活动也在全国范围的48个城市迅速蔓延。通过巧妙的试驾环节与趣味互动,用户不仅能尽情感受C3-XR“力驭美”的极致体验,更充分领略了“自由派站出来”所传递的洒脱与激情。

  据悉,C3-XR在2014年底一经问世便迅速成为年轻群体的宠儿,上市首月便取得了过万订单的佳绩。进入2015年,C3-XR声势更盛,销量节节攀升,3月后销量稳定在月均6000台以上,一举成为城市SUV市场的主力车型。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